Friday, October 17, 2008

沮喪

很想写下现在的心情,
但,
千言万语在心中,
却一句也写不出来。

我想,
我想当妈妈的路注定比别人难走,
一次又一次的打击,
的却让我很沮丧。

事业和爱情,
我游刃有余。
但我却操控不了自己的身体。
这次,
我可能有要让充满期待的人再次的失望。

我已经尽了力,
本不该让自己有遗憾,
就像医生说的,is fate.
可一想到会辜负所有人,
心里就很难过。

神啊,能不能救救我?

1 comment:

sAn said...

你,还好吗?
就别管别人失不失望了,
照顾自己的身子最重要。
只要你相信就会有奇迹的。

祝,幸福快乐。